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明天开学了T_T∷
∷ 我的心声∷
∷ 今天,我回来博客了~ 3月11号竟然是我2011年的第一个张贴~ >.< 今天考完upper 6 ...∷
∷ 冬至与圣诞∷
∷ 你,并不简单∷
∷ Penang Trip∷
∷ Malacca Trip∷
∷ Updated 30/10/2010∷
∷ Especially for my dear∷
∷ 中秋回忆=)∷


做回自己,不必伪装
Sunday, April 17, 2011

纳闷的星期天,躺在沙发上抒发自己的点点滴滴才是最减压的。
该忙得MUET考试昨天星期六已结束了,是时候该筹备即将来临的半年考了

今年学校已换了策略,运动会会在今年的67月才举行,因为要等到Lower 6的学弟学妹们进学
但是我们该怎么办呢?时间已经很紧迫了,STPM trial exam也在那段时期
唯一可以做得只是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好,多困难的事件也一一掌握在你手上 :D

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已经不年轻啦
该烦恼的事情,要干的事情,甚至责任也慢慢地变重了

想想自己也多久没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约会去了?
想想自己也有多久没有对着手机玩自拍了?
想想自己已多久都没尽情地去玩乐了?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压力有多大,我都未曾流过眼泪,一滴也没噢 :)

我不会为无谓人的闲言闲语而感到难过自卑,因为在这世界上没有人会同情你,可怜你了。
自己都不让自己开心生活,这还会对得起自己吗?

做回自己,不必伪装!



最近皮肤都变得很差,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