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Updated 30/10/2010∷
∷ Especially for my dear∷
∷ 中秋回忆=)∷
∷ Doggie ❤∷
∷ 佛学会与华文学会∷
∷ My B.I.R.T.H.D.A.Y :D∷
∷ 原来我还可以装可爱的^^∷
∷ My momo∷
∷ My first time.∷
∷ changed to art stream∷


Malacca Trip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又拖了整个多星期多才上来更新,真想把自己给揍一番

考试成绩出炉咯,表现都比上次Penilaian差
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往上爬!

在这两个星期里,也逃课了不少天
没办法·上学的时间只有坐在班上一就是发呆,二就是睡觉
老师也没有进班了·班上也有很多人陆续在逃课·所以上学的确是很闷的!
在家睡;在学校也是睡,我倒不如选择待在家,对吗? xp

终于有一天顶不顺了,就跑去雅雯班找她
她在玩congkak·哈哈,看傻眼了都还不清楚他们到底在搞些什么
只见到他们一直把玻璃球拿起后又放下
最后,雅雯教会我了 :)
但我的技术还是很差噢,哈哈,有时候玩到整个人都blur blur去

讲真的,真的蛮羡慕他们的班
他们全部可以融入在一起,好像一个大家庭似的·感情也很好
为什么我的班不可以这样呢?

我的班的人总是一gang一gang的,谁也参不了谁
之前也有几位同学因为某件事也搞得翻脸了
唉,我们还得同班一年呢
感情,还待我们去加进!各位6K2的朋友,加油!

考完试后,和宝贝商量后就决定了自己一个人塔巴士到吉隆坡找他
第一个地方就决定到Mid Valley那逛逛用餐~
用餐后,就去Pet Wonderland看宠物 (每次去Mid Valley必到的地方)
看到那些狗狗时,心情都会好起来的:)
选了两包零食和狗带给Momo

宝贝也约了几位他的housemates出来,聚合后就决定去吃点东西
我认识了士林小食的‘O A MI SUA'就是生蚝米粉
感觉上蛮美味的,由于那时候实在太饱了,所以只点了甜品
‘O A MI SUA’就等下次在品尝 xp


我的甜品 [ mango西米露 ]


过后就买戏票去看 [ 童眼 ]


哈哈·他们全部都有被吓到,怎么知道胆小的我竟然一点也没被吓到
我连怕的感觉也没有呢

我蛮喜欢宝贝的屋友们·有阿Jen,Lin Lee和她男朋友
虽然才见过几次面,但他们很友善
Jen虽然年龄比我大,但她和我比起来活泼很多,感觉上她还比我年轻呢·哈哈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 :D

然后就回芙蓉咯~回到去就煮包快熟面顶肚子饿
吃饱后,就去看Lucky❤
我看不见乐乐,乐乐在上个月已经难产去世了 R.I.P
Lucky好乖哦,Momo跟他没得比
如果妈妈允许,我一定把Lucky给带回家~
哈哈,但也不能确保Momo会不会患上忧郁症噢,哈哈


2010年11月3日

宝贝就带我和他的一位朋友出发到马六甲
他就是我们的导游也是宝贝以前的室友-Yong Chian

第一个地方就是去马六甲动物园~抵达那儿时,看到好多小学生噢
买票后,就进去动物园毛冒险啦:)

想想自己已有7年多没去过动物园了噢~
心情也蛮兴奋的,虽然那天的天气也极晒得,手上总离不开雨伞

Yong Chian说走完整个动物园会有20KM,哈哈
你不累,我都喊累了!要我走完这20KM是不可能的事~ xp

走得满身大汗 脚也开始疼痛了起来
还有一大段路,我还是投降咯~
感觉自己在这一年里晒最多太阳的一天·哈哈
我的脸已被晒得红彤彤了 :DD



这个是在郊外的~看看野外的动物



马六甲动物园里最多就是这种动物


晒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最大只的长颈鹿


乌龟池


我的同类 :)


真可爱


休息下~


无意中被我发现这


到了鸟类那儿



肚子饿了,下一站就去吃马六甲最驰名的鸡饭粒
鸡饭粒一直被我念成鸡粒饭·鸡粒饭~鸡粒饭比较顺畅吧!


我们叫15粒鸡饭粒,外加多10粒、还有半只鸡 (我是大胃王 Xp)
竟然只是RM17而已,我和宝贝吓了一大跳
哈哈,很值得吃呢 ‘价钱公道,食物美味’

过后,就去找酒店咯 我们的酒店在Jonker Street
到酒店时后·把旅包放下就到附近那儿吃Cendol~
尤其在那么炎热的下午,Cendol非常好吃!

Yong Chian就带我们去古城那
我们就决定去其中一间博物馆,由于天气太过炎热,古城就等明天早上才去
博物馆当然只有闷闷的历史,我也无话可补充 就看看照片吧 =)


Istana Kesultanan Melaka





实在是太疲倦了,就回酒店小睡一会

冲个凉后整个人也精神多了~

Yong Chian带我们去看海景
那边的海景真漂亮,海也很宽很大
他说这通过这一片海,就可以到印尼呢

就是这一片海




过后就到葡萄牙村~那边也没什么可以观赏
也只是吹海风,拍拍照


晚上就吃海鲜,海鲜并不是很好吃而已
吃饱后就去红屋那~红屋那好美,灯光也不错
的确是个情侣能拍拖的浪漫地方 :)

夜景真的很漂亮



宵夜时分我们就去吃Satay Celup,不是很习惯那种酱料
宝贝还吃到半夜起来拉肚子,真是可怜呢


2010年11月4日
早上6点钟我们就起床
大概6点30分,Yong Chian就来接我们去红屋那了
他说迟不如早,中午时太阳会把我们给晒病的
所以就建议早早去哪咯,哈哈


到达那里时,果然是没有人,档口仔也还没开
天不作美,下起毛毛雨来
遗憾的是,我没能和大炮拍照呢 >.<


许个愿 :)


马六甲树


好恐怖的牛头


没那个大炮,只好那这个来代替




拍完照就去吃早餐咯
我的早餐 [ 辣的云吞面 ]
哇,叫大的果然是很大碗
哈哈,幸好我还吃得完,不浪费 :)


吃饱后就去鸡场街那走走,看看纪念品 买了纪念品后,宝贝就说是时候会安顺咯

对! 收拾心情,回安顺~

谢谢Yong Chian当了我们的导游和摄影师
谢谢宝贝,给了我这抹不掉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