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我的心声∷
∷ 今天,我回来博客了~ 3月11号竟然是我2011年的第一个张贴~ >.< 今天考完upper 6 ...∷
∷ 冬至与圣诞∷
∷ 你,并不简单∷
∷ Penang Trip∷
∷ Malacca Trip∷
∷ Updated 30/10/2010∷
∷ Especially for my dear∷
∷ 中秋回忆=)∷
∷ Doggie ❤∷


明天开学了T_T
Sunday, March 20, 2011

明天就开学了,好不舍得我的假期呢。:(

如有时间,一定会天天上来给更新
今天下雨也下了好一段时间,好多地方也淹满了雨水
我家附近也淹水了,世界末日是否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呢?
有时候天气热到定不顺,但不过一阵子就下起大雨来,雷公响个不停,有好几棵树已被跨到了
发生在日本的天灾已危害了不少人命,夺取了他们的家园与亲爱的家人

人类啊人类,是时候好好爱护我们的地球了!

今天下午,和kn去看电影[world invasion]
在前面那部分,有点想睡的感觉,根本不在状态内
跟kn就刚好相反,他看得满紧张的,而我就一直打哈欠,真的很困叻:P
我觉得这种类型的电影,男生应该会比较感兴趣吧,哈哈

好啦,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情,整理一下明天需要用到的东西,准备上学去咯!!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