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今天,我回来博客了~ 3月11号竟然是我2011年的第一个张贴~ >.< 今天考完upper 6 ...∷
∷ 冬至与圣诞∷
∷ 你,并不简单∷
∷ Penang Trip∷
∷ Malacca Trip∷
∷ Updated 30/10/2010∷
∷ Especially for my dear∷
∷ 中秋回忆=)∷
∷ Doggie ❤∷
∷ 佛学会与华文学会∷


我的心声
Saturday, March 19, 2011

Hi. 第一次用手机打blog. 哈哈
一个星期的假期那么快就接近尾段了,星期六啦,后天就开学了
真不想开学,但没办法,时间总是要过啊

在这个星期一和星期二里,我参加了一个2天1夜的生活营
没错!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的营,不习惯的感觉直冲上我心头.
在这个营里,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其实那一天,我知道每个人都是疲倦包括 AJK和ahli

不悦的感觉也浮现在每个人的身上,包括我.
在营里,很多东西都没筹备好
为什么把自己的不足,责备在别人身上呢?
工作也没分配好,不平衡
得空的人却的很,忙碌的人忙得上个厕所的时间的紧逼呢?
这样的话,有人会满吗?

明明就说,有些activities一定要involved所有人
我看到的,确有人在休息睡觉??
第二天,gotong-royong时, 也是说要involved全部人
有些人做到半生死的时候,其他人在那里呢?
他们总会为自己而找借口。

自己都做不好,怎样做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