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Especially for my dear∷
∷ 中秋回忆=)∷
∷ Doggie ❤∷
∷ 佛学会与华文学会∷
∷ My B.I.R.T.H.D.A.Y :D∷
∷ 原来我还可以装可爱的^^∷
∷ My momo∷
∷ My first time.∷
∷ changed to art stream∷
∷ 饿!∷


Updated 30/10/2010
Friday, October 29, 2010




Form Six的终年考试终于结束了啦
了解我的人肯定知道我考完试后第一件会做的事就会更新这长满蜘蛛网的部落 xp

对我而言,考完试后就代表Lower six的学程已经结束咯·还有三个星期就年尾假期了
哈哈·但我的假期今天就已经开始咯
星期二去KL找那个人,好久没见到那个人了 xp

终年考试比上次的penilaian难,而且时间分配的不是很好
考试时做的准备也不够,所以我觉得成绩并不会比上次来的优秀
但愿可以得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就算达不到也不会怨恨任何人

因为我相信 ‘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的道理 :)


哈哈,读书时该轻松一下
本来不打算放这张照片上来的,但是那天Yyan看到这张照片时,竟然哈哈大笑
我问她:“ 你笑什么?!”
她说:“ 那里有人拿苦瓜来拍照的?!”
我:“做么没有人,我啦!这条苦瓜特别嘛!长得那么大条。”
哈哈,所以特别分享下~

大条对吧!:D

这一个考试的星期里,我竟然瘦了4KG~
前天量体重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跳
哈哈,考试压力竟然能让我给瘦了下来· 但这开心也不会维持,我肯定很快就会胖回!
我终于找到一个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咯:DD




车祸前的Momo :((

最近发生了一场意外-----小Momo被车撞到了
25/10/2010 这一天放学后,小Momo在门口迎接我们
它很开心跳来跳去,矮矮胖胖的它令人很想去疼爱它

怎么知道不到10分钟,Momo曾着门开着时就匆匆的跑了出去
一辆车也超快的经过就把Momo给撞到了
当时我人在家里,就听见Yyan大喊:"Momo给车撞倒啊!! " 那时候我也听见Momo那时的呻吟声
Momo就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只要我们一碰它,它就会叫痛了
听见它的呻吟声,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它从来就没有试过这样

Yyan勉强把Momo抱起·然后就立即带Momo去动物诊所去
路程上非常担心它~
医生说:“它的脚骨没有断,除了嘴唇搽了些也没有其他的皮外伤了”
但是它就是很痛,我也不知所措
医生只替它打了一支针,和一些药丸而已 =.=''

回家后,Momo就躲到椅子底下再也不出来了
它什么也不吃,不到24小时它整个瘦去了
眼睛无神的趴在一旁,动也不动
看着它这样,我很不好受噢·从来就没见过它那么辛苦~心疼极了!

幸运的是,今天的它已经康复了许多
能跑可是得慢慢来,胃口也好了很多
真的很对不起它,内疚自己没有把Momo给照顾好好

现在唯一的希望只想它快点痊愈,想回以前那一只活泼可爱胖胖的小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