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Penang Trip∷
∷ Malacca Trip∷
∷ Updated 30/10/2010∷
∷ Especially for my dear∷
∷ 中秋回忆=)∷
∷ Doggie ❤∷
∷ 佛学会与华文学会∷
∷ My B.I.R.T.H.D.A.Y :D∷
∷ 原来我还可以装可爱的^^∷
∷ My momo∷


你,并不简单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走到12月中了
还有10多天就要向2010年说再见了,不!应该是说,不可能会再见。

我也好久也没说说自己的近况了
最近我有在做PART TIME工噢,乖叻~哈哈
与其呆在家无所事事,不如出外打工赚钱不是更加好吗?
我这份工作也很Free , 一个星期只需要做4天而已 :)

在2010年里,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贡献噢
除了进Form 6继续进修读书以外,我好想什么也没做了
Form 6的路的确是非常艰难,可是这毕竟是我的选择,我不可能会半途而废
我一定会尽我全力,做到最好!这也是唯一一条能帮到自己未来的出路 :)

曾经,我有一位朋友,我们已经认识5年以上了
我对她有朋友的好感,我们也可以称上一对不错的朋友

但是我的想法其实是大错特错!
我扪心自问,我对这位朋友是付出真感情,但是又得到的回报而是完全相反的

我肥不肥她也要到处说,我美不美她也要到处去讲
这没关系,我并不介意;但还有更加过分的,我也不便说出来
她就很喜欢到处去讲人,熟的朋友她也讲;不熟悉的朋友她也照样讲

对我竟然存有那么多的不满的话,为什么不当面跟我说,当面批评我呢?
又何必,带上那虚伪的面具违背者你的‘良心’在我面前当只‘笑面虎’呢?

我敢说,我真心把你当成我的朋友;而你却一层一层的把我们那份感情给剥落~
我很心痛也觉得可惜,有那个人不会心痛?

在这2010年里,我和你已做不成朋友了
我也后悔把你当成我的朋友;但也要感谢你令我知道这现实的世界~

我知道,你并不简单!我学会‘知人知面不知心’这句话

12月头,宝贝也开始了他的Internship~也代表着他的人生也开始了不一样的阶段
由念书直到出外工作,我知道,这并不是一天之内可应付得来
但只要你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你一定可以做得最好的!我相信你!

宝贝要有耐心,Internship完,你就要带四方帽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