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饿!∷
∷ happy 3 years aniversary , my dear❤∷
∷ Recently∷
∷ 情绪化的小妞∷
∷ 'ENJOY' my day∷
∷ How good is it if I am at your side :(∷
∷ A Wedding Dinner∷
∷ 回家记∷
∷ Tho Kenni is studying while Xuehui is Online-ing xp∷
∷ kanasai【飞少风中转】∷


changed to art stream
Tuesday, July 20, 2010

19·7·2010 星期一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Mr.Yeang就进了我们的班
他说换科系的学生已经收到教育局的来信了
朋友们都满脸笑容·之前有人传说全部要换科系的学生都可以成功换到
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有句话说‘世上无绝对’而且并不是自己亲耳听见的·也不会是100%吧
所以我也没有很期待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啊朋友
果然不出我所料·班上只有5位可以转去art stream

哈哈·我已拿到那张纸·一看到‘diluluskan'
开心和伤心的感觉就涌上我的脑海里

开心是因为期待要换班的我终于可以换到了
伤心是因为必须面对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科目....

毕竟在6B2已有两个月多了·和朋友之间的感情也慢慢增加
讲没不舍得其实是在骗人的啦·哈哈

收拾好东西就搬去新的班--6K2
课室里的位子都排得乱七八糟·要进要出也不方便
最令我困扰的事就是我的位子·桌子前面竟然有个柱子·完全影响我上课
所以就叫做旁边的朋友帮帮忙把位子移过去一些些
左的不肯·右的又不肯
只是移那么一些而已啊·又会怎样呢?

‘人总是一只自私的动物,无论他/她和你有多要好,但有一天你只要求他/她为你做些一点微小的事物,他/她也不肯· 这足以证明了人其实不简单 ! 真心的朋友也不已交!’

是时候让我学习面对这现实并残酷的世界了!

20.7.2010 星期二
今天老师总算重新排过位子了
课室看起来宽阔很多·我的位子也不赖 :)
满意现在所坐的位子·只是不满意某人的态度
算了吧·一切顺其自然~

我不犯你·你不犯我·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xp

今天是做生意的第二天·哈哈·好像还没提到我做什么生意对吗?
我现在在家做waffle来卖·生意也蛮不错噢

地点:我家
价钱:RM2 一片
时间:每逢星期二,六,日

有兴趣的就前来购买啦·好吃的waffle啦·我从不骗人的 :D

宝贝不在·我也手忙脚乱了起来·幸好妈咪和Yyan都乐意帮助我
我的右手现在很酸·有关系到的吗?:(

得空才拍些waffle的照片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