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My momo∷
∷ My first time.∷
∷ changed to art stream∷
∷ 饿!∷
∷ happy 3 years aniversary , my dear❤∷
∷ Recently∷
∷ 情绪化的小妞∷
∷ 'ENJOY' my day∷
∷ How good is it if I am at your side :(∷
∷ A Wedding Dinner∷


原来我还可以装可爱的^^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原来我还可以装可爱的^^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心情总是很好 :D

心情好时就会想到这边·想把那好心情都散发出来:D

今天老师取消了下午4pm的补习,所以也就很得空
把我的东西都整理干净了:)

收拾期间发现的东西~哈哈
幼稚园毕业照


中一的时候

除了一大堆的书本,待着我去整理~
如·明天有时间就把我的书本们给整理好

傍晚7时就和雅雯出去逛逛吃晚餐咯
这次我第一次驾车载她·哈哈·感觉好紧张
之前都在忙,已经好久都没和她一起出去了>.<‘’
幸好我们都平安抵达家xp
雅雯,希望我的驾驶技术不会把你给吓到啦·哈哈

马来人要过新年了·所以MCD就有McValue Meal
promotion 是在每一天的6pm-9pm
哈哈,宝贝那天告诉我·我才懂呢!

我还买了要做Waffle的材料·明天又开档咯!嘻嘻

18岁的生日要到咯~我对这一天没什么期待 :) 只想要简简单单过这一天

其实,简简单单地向我说一句“我爱你” 那就足够了

哈哈·是真的啦·我真的没口是心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