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My first time.∷
∷ changed to art stream∷
∷ 饿!∷
∷ happy 3 years aniversary , my dear❤∷
∷ Recently∷
∷ 情绪化的小妞∷
∷ 'ENJOY' my day∷
∷ How good is it if I am at your side :(∷
∷ A Wedding Dinner∷
∷ 回家记∷


My momo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哈罗 :) 我又再次回到这边了
答应了自己,考完试后一定会来着好好更新一番
我没说谎噢 xp
我想电脑再不启动,就快要发霉了! 哈哈

没错,为期4天的小考终于过了!

这几天整个人都好疲倦
朋友们都说‘你样子很惨,黑眼圈好深’
这我也知道啊·但是考试就难免会熬夜开夜车的嘛

黑黑的眼圈·脸上也长了痘痘 , 那个样子就好像老了好几年去
对于这次的小考试,我觉得一至上都还可以啦
唯一一科令我烦恼的就是Pengajian Peniagaan.
它的东西多的是,有很多部分都差不多相近的
就算读了多少篇·都还会搞乱的!>.<'
打算今天10点就睡觉,但我想这个念头应该泡汤了吧
今晚终于有觉好睡咯·感觉好轻松·好像明天就是假期似的

下个月9月4日是佛学会的欢送会
而我呢就负责布置舞台 =.=''
主席说我很有艺术天分,哪里找来的艺术天分啊
我可算是艺术界的白痴呢
有东西忙就对了 :(
本来打算在那一晚表演唱歌,但现在我不唱咯 xp
原因不多·不想唱就不想唱咯·应把这机会让给别人
反正我也不爱表演啊 :D

这个月8月17日~是我坏蛋仔Momo的大日子·是它的‘牛一’
哈哈·它也不晓得去年的今天是它出生的时候

宝贝把Momo带到我身边的时候是2009年9月18日
那时候的它好小好弱小噢·也不是很敢抱它的
现在都胖胖的 :)

一转眼间,Momo已经陪伴了我们已近一年了
亲爱的,谢谢你把它带到我的身边❤

它的可爱令我们欢喜
它的狡猾令我们哭笑不得
对着它,我永远都不觉得厌倦

有时候,它令我生气· 但不到一小时就哄它玩了
真的不忍心生气它,讨厌它

它把欢喜带给我,宝贝和我的家人们❤
是它,令我就得生活不在沉闷
寂寞时,至少还有它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它真的很聪明,现在好像会听人话
昨晚吓倒我和Wai Yan了 xp

Momo 你知道吗?你很贪吃叻!

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一个 =)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