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Recently∷
∷ 情绪化的小妞∷
∷ 'ENJOY' my day∷
∷ How good is it if I am at your side :(∷
∷ A Wedding Dinner∷
∷ 回家记∷
∷ Tho Kenni is studying while Xuehui is Online-ing xp∷
∷ kanasai【飞少风中转】∷
∷ 笨蛋番薯xp∷
∷ 我不再是长发妹咯:D∷


happy 3 years aniversary , my dear❤
Monday, July 12, 2010

又是时候在这里轻松下了~

刚做完功课·明天就开学了·闷透了
等下2.30am是大家期待已久的World Cup 2010的决赛
肯定有很多人去追吧·哈哈·可能明天也很少人会去上学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不去·因为真是很累~
最近的天气都反复无常·很多人都感冒了·包括宝贝:(

宝贝放假回来安顺已有两个星期了·时间真是快到
这两个星期里·宝贝都一直陪着我·带我去这·带我去那的
明天宝贝就回大学了·习惯他在我身边的日子但明天却要回去了·的却有点不舍得他
何况他又不是很舒服了·令我更加担心他
希望宝贝明天一早睡醒就没事了·记得拿好东西和小心驾车啊·宝贝
我星期四就可以再见你了:)

【2010年7月10日】是我和宝贝在一起的三周年纪念日
我们一起3年了宝贝·开心吗?
曾经一段令我没安全感而时时担忧的一段感情
现在令我觉得这段感情的确不时地在改善·它变得越来越踏实和永固了❤
欣慰自己当初并没有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把我和宝贝这一段感情给放手

这一天其实过得没什么特别·但过得有意思
感激宝贝为我准备的一切·我也很喜欢那一份礼物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会尽量去改善·不再乱发脾气 :)

谢谢您,我亲爱的您
谢谢你在这三年里对我的疼爱与保护~
谢谢你的关心·你的体谅~雪慧感激万分
我爱你亲爱的·一直都会爱着你❤

我们还有很多年一起度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一万年~
我要粘着你一生一世 我说真的噢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