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My name is XueHui
*I'm eighteen years old
*my birth date is 27th of August
*I love mushroom soup❤
*Email:ppurple_loving@hotmail.com

*facebookClick here

Talkings


Connection ♥
Ken-Ni
Yyan
Puff
ChooiYuk
LayLay
Imp
PohChoo
KitYin
Gracie
KianLee
Rainie
Cherry


Archives
∷ kanasai【飞少风中转】∷
∷ 笨蛋番薯xp∷
∷ 我不再是长发妹咯:D∷
∷ Happy holidays!=)∷
∷ 它疯了~∷
∷ 默默生病了∷
∷ 两个小瓜∷
∷ My Special Classroom∷
∷ 分班咯 xp∷
∷ 第一天踏进Form 6∷


Tho Kenni is studying while Xuehui is Online-ing xp
Thursday, June 10, 2010


写Blog的时间又来啦 :D

最近我很乖对不?天天都有更新部落格
哈哈·因为假期时间很多·而且人又得空
因为宝贝在啃书·明天有考试·所以电脑就会成为我最好的良伴

我想开学了自然就会变得少更新了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而已·除了早上和宝贝出去吃板面(最近的我很爱吃板面呢)
顺便打包了一包印度饭留下午吃·晚上就出去吃晚餐而已

我现在又呆在电脑前玩面子书和写Blog咯
哈哈·刚才打电话给Yyan·问她Momo的状况
听她说·Momo在这几天里乖了许多·也没有反常的状态出现了·我感到很欣慰=)
几天没看见小Momo你了·不晓得你有没有挂着我这位主人呢?嘻嘻

明天等宝贝考完试回来就下Seremban咯·又可以见到那两个小冬瓜了
哈哈·这次你们没有得玩我的头发了·感觉很棒!

宝贝朋友说明天就去吃烧螃蟹·哈哈·没我份·我不能吃海鲜
因为敏感·也没什么大不了啦·毕竟都那么多年了·都习惯了·哈哈
我渐渐地忘了螃蟹肉的味道>.<
对了·明天我一定要去看期待已久的THE KARATE KID

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把我的长发剪短呢?

原因当然也有很多:
i. 对我的头发感到十分的厌倦
ii. 发尾很多都在开叉了
iii. 头发真的很长了;有好几次每当我坐在地上·要站起来的时候,肯定踏到自己的头发=.=''
(长长的头发掉落在地上·头皮很痛·心也很痛的咯)
iv. 一直掉头发
v. 哈哈·最后我要强调的就是-John和Jess不会每次再玩和扯我的头发了

哈哈·原因够清晰了吗?

前几天·妈咪有教我驾车
觉得自己还不够稳定·一定要多加练习了
哈哈·以后就可以驾车出去咯·=)
有谁敢上我的车?哈哈

如有时间·明天再见★